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关于公示2023年高职单招拟录取结果的通知

作者:招生和就业指导办公室 时间:2023-04-18 点击数:

按照学校2023年高职单招章程确定的录取规则等要求,学校完成了拟录取工作,现将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2),公示期为4月18日至4月22日,同时,考生可通过学校招生信息网“单招系统”查询拟录取信息,拟录取相关具体情况和要求如下:

一、拟录取规则

学校根据考生考试情况在专业内按照有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考生和无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考生分类划定了各专业的控制分数线(见附件1),当遇到专业录取最低分多名考生成绩相同时,按职业技能测试成绩、文化素质考试成绩(同分按语文成绩、数学成绩、英语成绩)进行排序。

二、拟录取信息查询

考生进入学校招生信息网“单招系统”,点击“录取结果”版块后打开查询页面,在该页面可显示本人的录取状态。登录账号和密码与“成绩查询”时相同。

三、放弃拟录取资格

1.办理方法:自愿放弃拟录取资格的考生,请务必于4月18日至20日(超出规定时间不予受理)持有效期内身份证来学校到招生和就业指导办公室(行政楼301室),提交自愿放弃声明。

2.声明格式:将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在同一页,并在该页面上写明:“本人姓名、考生号、身份证号、联系电话,因本人原因,自愿放弃河南地矿职业学院2023年高职单招录取资格,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家长和学生签字后分别按手印(样式见附件3)。

四、注意事项

1.凡被高职单招录取的考生,不能再参加高考等其他类型的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参加高考等其他类型的普通高校招生考试。

2.省教育考试院后续会对拟录取的考生资格进行复查,资格复查不通过的考生,将取消高职单招录取资格。

3.拟录取的考生必须参加体检,身体条件不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要求的考生,将取消入学资格。

4.录取通知书将随普通高招批次一同邮寄(8月份)。

5.务必妥善保管准考证,新生报到时准考证为重要凭证(“单招系统”中的准考证打印版块现再次开放至4月21日,逾期不再开放),请自行打印纸质版并留存好电子版。

6.公示期间,如对拟录取结果有异议,可拨打学校招生和就业指导办公室电话咨询,电话号码:0371-56189111/222/333。


招生和就业指导办公室

2023418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地址:郑州市白沙园区郑开大道与永继路交叉口向北1000米  豫ICP备1702776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