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单招咨询宣传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3-19 点击数:

    为拓宽河南地矿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的传递渠道,提高生源量,顺利完成招生计划,3月1日至17日,河南地矿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办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招生宣传活动。


(一)中层干部带队招生宣传
     为充分做好2019年单独考试招生宣传工作,学院号召全体职工关心和宣传招生工作,积极参与招生工作,学院成立以中层及以上干部为负责人的招生宣传小组,每个小组由一名中层干部带队,可选择一两个职工同行。负责1-2个县区或地级市以上的高中(中专)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

(二)选派教师参加招生咨询会
      3月10日-3月17日,招就办选派本部门、党办、地堪系、基础部等14位教师到省内30多个市县参加了共70多场单独招生现场咨询会。会上河南地矿职业学院招生宣传人员现场解答考生提出的各种问题,并介绍学院概况、招生章程、专业设置等情况,帮助考生了解河南地矿职业学院情况。招生宣传人员每天不是在咨询会的现场就是在去咨询会的路上,但他们依然热情高涨,充满自信地向学生介绍河南地矿职业学院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与人才培养等情况。

 

 

(三)宣传渠道多元立体
一.在传统宣传材料制作方面:

   印制三万份招生宣传材料全面展示学院的文化底蕴、办学条件、师资力量和校园文化等,并将进一步提升学院的社会影响力。
二.在咨询服务方面:

   我院招生宣传工作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
1、是负责现场咨询的招生宣传人员主动向有需要的考生介绍河南地矿职业学院的微信公众号和微信号,方便考生在之后的志愿填报过程中继续咨询,也方便我们为他们提供深度服务。诚挚的热情欢迎考生填报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2、精心制作电子招生简章“”和“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单招报考指南”等利用新兴媒体平台广泛传播。

3、电话咨询,招生就业办的老师,每天不间断地接听来自省内各地的咨询电话,即使口干舌燥也用最积极的态度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

 

    优质生源是河南地矿职业学院持续发展的强大动力,多年来我院始终坚持把提高生源质量作为招生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招生宣传工作作为招生工作的重要环节,对学校招录优质生源、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增强综合实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2019年,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全体招生宣传员进一步增强招生宣传工作的主动性,进一步强化招生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相信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一定可以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来到地院。

http://www.hagmc.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地址:郑州市白沙园区郑开大道与永继路交叉口向北1000米  豫ICP备1702776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