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单独招生考试须知

作者: 时间:2022-04-12 点击数:

 一、请所有考生登陆河南地矿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单招系统(http://122.114.223.58,输入身份证号及密码(密码为考生号后6位)登录本系统核对并完善个人信息,后期查询考试成绩和录取结果都需要登陆单招系统查询。

所有考生通过河南地矿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单招系统查看准考证,准考证上有考生具体考试科目和考生须知。


二、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考生范围

候考时间

2022年4月17日上午9:00-10:30

文化素质考试

无高中学业水平成绩考生

2022年4月17日上午

8:40-9:00

2022年4月17日下午2:30-4:00

职业适应性测试

所有考生

2022年4月17日下午

2:10-2:30

 

三、考试所需设备

 本次考试需准备2部智能手机。

 手机A下载学习通app,用于考试答题。

     手机B下载腾讯会议app,用于视频监考。

 手机B--支持腾讯会议软件的其他可联网设备也可替换手机B,如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台式机,但所用设备必须有摄像头、麦克风、扬声器,为表述方便,以下统称为手机B

 手机AB必须关闭或卸载所有社交通讯软件(如微信、钉钉等),并关闭包括闹钟等所有应用通知。

四、线上模拟考试时间

为了确保考生熟悉软件进行两次模拟考试:

第一次模拟考试时间为414日上午900-12:00

  第二次模拟考试时间为415日上午900-12:00

  考前须完成两次模拟考试,以免影响正式考试。因未参加模拟考试而影响到正式考试操作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五、考试要求

本次考试学校全程在线监考考生,请务必准时参加正式考试。如违反以下规定的,视为考试违纪作弊,学校将终止该考生考试。

1. 进入考试后拒绝录制屏幕,导致无法进行线上监考。

2.在考试期间,考生在当前考试设备上启动其他软件,进行相关信息的查阅。

3.考试全程,考生不得遮挡摄像头,不得故意将人脸离开镜头。

 

考前准备注意事项

1. 本次考试全程进行监控录像,进行前后摄像头抓拍和屏幕抓拍,请调整好答题姿势,确保面部头像完整显示屏幕抓拍只应用于考试监考,不会获取其他信息。

2、务必保持手机电量充足,确保在考试过程中不会出现因为手机电量过低自动关机的情况必须提前准备好电源和移动电源,以便随时使用。

3、务必检查网络信号,建议是稳定的wifi或者4G/5G网络,确保考试全程网络环境正常,避免出现断网情况导致无法考试。

4、务必将手机调至免打扰模式,避免来电引起考试中断卸载即时通讯软件,如微信、QQ等。

5、考生登陆腾讯会议时,务必用自己的真实姓名注册。

 

考试中注意事项

1.请务必提前二十分钟进入候考,考试空间内不得出现除考生外的其他人员。开考后30分钟考生无法进入考试,请考生务必按时参加,考试时间结束前15分钟可以提交答卷。

2、正式考试过程中,考生不得录屏,不得切屏、不得截屏、不得投屏、不得锁屏,否则系统会进行强制收卷责任自负

3、考试过程中离开或退出考试界面,答题计时不停止,请不要中途离开考试界面。

4、正式考试过程中退出学习通APP、腾讯会议APP接通来电点击进入其他应用程序等中断学习通APP、腾讯会议APP运行的操作,监考老师有权进行强制收卷。

5.正式考试过程中,在如发现考生有异常行为,监考老师会提醒考生注意

6.考试结束后考生需点击交卷并确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地址:郑州市白沙园区郑开大道与永继路交叉口向北1000米  豫ICP备1702776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