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单独考试招生工作的声明

作者:招生和就业指导办公室 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近日,我校发现社会上某些机构、个人冒用河南地矿职业学院的名义,进行招生宣传,甚至向考生及家长进行虚假宣传和承诺,已经严重干扰了我校正常招生工作。为维护我校形象和声誉,维护考生和家长合法权益,确保我校招生工作正常进行,在此郑重声明:

1.我校没有委托省内外任何机构、个人以任何形式进行招生宣传工作,对冒用我校名义进行招生的机构和个人,我校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2.我校将严格按照“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章程核定系统”中审核通过的《河南地矿职业学院2023年单独考试招生章程》,严格执行录取工作相关规定和程序,公开、公平、公正开展宣传、考试、录取工作。

3.除我校以官方招生咨询和信息发布渠道外,其他渠道均为不实宣传,我校概不负责。

请各位考生及家长提高警惕,增强辨别能力,避免上当受骗。

学校招生信息网:http://zs.hagm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189111 56189222 56189333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招生和就业指导办公室

2023年3月14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地址:郑州市白沙园区郑开大道与永继路交叉口向北1000米  豫ICP备17027763号-3